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戰2倍速!SJ跳《Sorry Sorry》沒漏氣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9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9 13:00

韓團Super Junior,出道13年最近強勢回歸,上節目挑戰「2倍速舞蹈」,在跳成名曲《Sorry Sorry》時很成功,不過後來挑戰新歌《Black Suit》,身為舞蹈擔當的銀赫,卻體力不支直接癱在地上,製造了不少笑果。


 

Super Junior強勢回歸,上節目要挑戰,2倍速舞蹈,大跳成名曲《Sorry Sorry》,完全難不倒這群歐巴們,儘管是8年前,2009年的歌曲,但SuperJunior團員們,動作還算整齊舞蹈超熟練,不過換成新歌《Black Suit》可就有點頭痛。

團員中舞蹈擔當的銀赫,跳到副歌動作又快又複雜,讓他直接倒地投降,也笑翻一票粉絲事實上SuperJunior,已經出道13年,節目中還被主持人要求,試試年輕偶像的打招呼方式。

抱娃娃、戴花圈、吹泡泡,還要用Wanna one的收藏手勢來圈粉,幾位團員都覺得有些彆扭,其中東海更是氣到,直接踢飛玩具熊,有趣的反應逗樂粉絲,Super Junior晉升歌壇前輩,就算不用裝可愛圈粉,一樣超人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Super Junior#Sorry Sorry#Black Suit#2倍速舞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593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