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鼓鼓作愷樂新歌爆抄襲韓團 粉絲怒灌爆臉書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5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5 16:34
圖/擷取自YouTube、鼓鼓、愷樂臉書
圖/擷取自YouTube、鼓鼓、愷樂臉書

藝人愷樂(蝴蝶姊姊)日前推出新專輯,大力主打曲風輕快的新歌《三人行》,更找來羅志祥以及前MP魔幻力量成員鼓鼓助陣,受到不少粉絲青睞,但日前卻有網友發現,這首歌的編曲和韓國男團BTOB今年3月推出的歌曲《MOVIE》十分相似,直指負責詞、曲的鼓鼓抄襲,氣得灌爆他臉書要他出面講清楚!

再爆出抄襲風波後,馬上有粉絲做出兩首歌的音頻mix版本給他家比對,氣得表示,「三人行到底有多像MOVIE?有點良心的都知道這一樣」,更強調若是忽略歌手所唱的旋律,「只聽伴奏是可以直接唱出MOVIE 歌詞的」,質疑負責《三人行》詞、曲創作的鼓鼓涉嫌抄襲,不少網友也因此不滿的湧入鼓鼓和楷樂的臉書抗議,怒批「不要抄襲別人的心血」、「真的有點不尊重別人創作的音樂,被發現後大家都說是致敬」、「抄襲不用道歉嗎?」、「抄人行」。

 


而鼓鼓今日下午出席活動時,對此則解釋「我是創作人,如果影響到主任和愷樂,很歹勢,一切問題在我身上,我會再跟大家說」,並未正面回應是否抄襲。

事實上這也不是台灣歌手第一次爆出抄襲事件,歌手潘瑋柏在今年8月推出由「房振剛」作曲的新歌《失眠》時,也被發現抄襲韓國男團Highlight成員龍俊亨2015年的自創曲,引發喧然大波,最後房振剛親自向龍俊亨道歉,而潘瑋柏的新歌也緊急全面下架,平息風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愷樂#三人行#鼓鼓#羅志祥#抄襲#BTOB#MOVI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584

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