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蛋黃房價「大逃殺」 信義區單坪跌破百萬

記者 戴慈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5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5 13:50

房市下修的幅度還沒探底,房產機構統計,全台灣的蛋黃區多處都呈現走跌,像是信義區房價單坪均價正式跌破百萬,不過趁著這波跌價潮,有不少父母在這時進場買房給子女當作「孝子房」,房仲統計,以大安跟北投這兩區最受青睞。


 

記者戴慈慧:「全台蛋黃區都在跌價,尤其是信義區,從過去的每坪101.7萬,到現在正式跌破百萬。」

連信義精華區都下修,但價格掉的還不止這裡而已,攤開各地蛋黃區價格,信義區跌了快5%,新北的新版特區雖然有小小漲幅,但再過去一點的桃園,蛋黃藝文特區也跌了將近2%,台中七期下修9%跌得更多,蛋黃區房價集體大逃殺,為什麼呢?房產專家列出兩大關鍵。

房產專家徐佳馨:「一方面是早期獲利的購屋人,在這個時候選擇獲利了結,二方面來說的話,蛋黃區現階段,蛋黃區周邊相對比較偏僻的路段,交易的狀況是比較好的。」
 

投資客退場加上蛋黃區外圍老舊物件,拉低平均價格,不過趁著這波房價下跌,許多父母也在這時候買房來「孝子」。

房仲機構統計,孝子房最大比例落在第一名大安區以兩房到四房的公寓華廈為主,再來是北投, 一樣也是以2-3房物件最受青睞。

大家房屋企研室主任郎美囝:「大安區是台北比較精華的地段,生活機能各方面以及學區,條件都會比較好一些,北投相對房價比較低,這幾年交易都滿熱絡的。」

父母買房金援的幅度2000-3000萬,佔了總體三成,房價溜滑梯,也讓這波觀望已久的孝子買房潮跟著竄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市#蛋黃區#走跌#信義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651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