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排場救土豪哥? 朱爸頻出席法務部活動


發佈時間:2017/11/15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5 12:44

土豪哥朱家龍涉入W飯店案,一審被判10年有期徒刑,案件還在上訴中,他日前以脊髓不適為由,想交保回家就醫,一直以來就被認為是靠爸族,然而就在他申請交保隔天,桃園舉辦了更生保護節慶祝大會,排場相當大,其中朱家龍的爸爸朱仁才出錢又出力,還與法務部長邱太三同框,引發質疑是不是為了搶救兒子,而其實朱仁才也是更生保護會桃園分會主任委員,因此只要是相關活動都可以看到他出席。


 

更生保護節慶祝大會上,台上領獎人這位很眼熟,他就是捲入W飯店命案土豪哥朱家龍的爸爸朱仁才,站在法務部長旁接受表揚。

67歲的朱仁才不只是永平工商的董事長,另一個身分還是更生保護會桃園分會的主任委員,只要是法務部相關活動積極參與,11月8日慶祝大會上朱仁才可說是資源盡出,出動永平工商找來學生仿照國慶金釵,穿鮮紅旗袍在會場上接待還有安排學生表演。

另外在地署檢大樓落成典禮上,他也是一樣站在後方專注整個流程,所有的表演也是由永平工商包辦。
 

甚至在1月7日法務部執行署桃園分會,舉辦聯合拍賣會,朱仁才也是參與嘉賓,朱仁才是去年11月接下更生保護會桃園分會的主任委員,不到一個月就爆發W飯店案,土豪哥一直被質疑是靠爸族,而爸爸朱仁才還是積極參與地方事務,特別是法務部活動。

也被質疑是為了搶救兒子土豪哥,一審被判10年徒刑,恐怕難逃牢獄之災,他在11/7還以脊髓不是為由想交保返家就醫,雖然兒子作為得自己承擔,但父親在法務部相關活動上出錢又出力,難免引發聯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土豪哥#W飯店案#有期徒刑#朱仁才#更生保護會#主任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560

0.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