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忘憂森林拍到「鬼影」? 男驚嚇爆瘦18kg結果超傻眼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6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6 14:15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位在南投的忘憂森林因獨特的迷幻美景,近年來成為許多網友的美照勝地,然而日前卻有網友表示,自己的友人去遊玩時意外拍到「靈異照片」,返家後更突然病痛纏身,一夕暴瘦18公斤,懷疑是遇到「不乾淨的東西」,但一名女網友隨後就出面回覆,真相讓所有網友哭笑不得。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表示,自己篤信基督徒的友人在日前去南投忘憂森林遊玩後,返家突然怪病纏身,在兩個禮拜內突然爆瘦18公斤,連走路都無法,到處求醫卻又診斷不出任何病況。

 

事後該名網友檢視當天拍攝的照片,赫然發現其中一張,友人的身後出現兩個穿著白衣的模糊影子看起來正往另一個方向走去,加上當天其他照片同樣角度都沒拍到這兩個影子,懷疑有人可能是碰上「不乾淨的東西」,嚇得直呼要帶他去找神明拜拜。

貼文衣出後,引來不少網友留言表示,「當地人是不太去的,經過炒作才漸漸帶動人潮,所謂的當地人不想去的原因,應該想也知道是不太乾淨的地帶」、「如果是真的,就去大廟拜拜!」、「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但一名女網友見狀後,也在底下放上照片,畫面中的她身穿白色衣服搭配短褲,露出一雙修長的白皙美腿,跪在忘憂森林中的一處水潭旁的枯木上,看起來就和男網友身後的「鬼影」造型十分相似,而女網友也無奈表示「其實那是我,抱歉嚇到你朋友了」,逆轉真相也讓不少人大笑表示「真的是自己嚇死自己!希望友人可以早日康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忘憂森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541

0.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