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昌街辦公椅接力賽 趣味飆速拼買氣


發佈時間:2017/10/21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1 17:1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源起於日本商店街的辦公椅滑行比賽流行到台灣,台北市文昌街今天下午封街,上百名民眾戴上頭盔護具坐在椅上接力滑行,趣味紓壓的比賽也突顯MIT辦公椅美觀耐操。

台北市政府商業處和台北市文昌家具街發展協會今、明兩天下午舉辦「2017樂活台北,競速文昌」活動,參加辦公椅接力賽前三名可獲得新台幣1萬5000元及1萬元文昌街家具提貨券,現場還有手工藝DIY體驗、家具特賣等活動。

 

比賽規則是採兩人一組,民眾必須坐在辦公椅上,在70公尺街道折返競速,2天比賽共有200組民眾報名參賽,今天的比賽,有的選手努力滑但一直走偏,有的人後側滑但差點撞椅,場面趣味橫生。

雖然辦公椅競速賽速度不快,但必須坐在辦公椅上衝刺,若是不幸發生意外跌落時,身體恐會受重傷,所以商業處特別要求選手穿戴頭盔和護具。

商業處表示,活動參考源起於日本商店街辦理的辦公椅滑行比賽,但不同的是,文昌家具街是以競速接力賽為主軸,當地商家希望透過活動,向民眾推廣台灣製造的辦公椅除了造型精美外,也非常堅固耐用,希望活動帶起買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往現場表達支持,他在致詞時說,文昌街是台北市家具集中的地點,家具雖是傳統產業,未來可加入創新、藝術元素增加附加價值,這也是產業發展最重要的方向,希望文昌街成為全台甚至全亞洲最好家具展示地點。

柯文哲還親自體驗辦公椅競速賽,柯文哲在現場工作人員協助帶好護具後,直接與協會理事長和產發局長林崇傑等人坐在辦公椅上競速,柯文哲往前滑時還一度卡卡,但往後側滑時則是速度飛快,方向整個走偏。(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辦公椅#滑行比賽#文昌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568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