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互動微妙!選後同台 吳朱搶「卡」馬身旁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05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2012馬總統勝選後,國民黨內2016接班卡位戰開打了嗎?這幾天吳敦義以副總統當選人身份,陪馬總統各地謝票,搶盡副手優勢,而另一位競逐2016呼聲極高的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和馬吳同台,外界關注3人微妙互動,只見2人都搶著要坐在馬總統旁邊,吳敦義搶先坐下,朱立倫只能繞圈到另一端坐著,座位排序似乎也跟現在的政治布局,有異曲同工之妙。

馬總統雙手合十,在法鼓山大師引領下大步向前,即將卸任副總統的蕭萬長和準副總統吳敦義並肩邁步,後頭緊跟的是新北市長朱立倫。

來到法鼓山,參加聖嚴法師圓寂3年心靈環保祈福活動,朱立倫原本看馬總統坐下來,想跟總統坐同一排隔壁,不過這位置吳敦義已經搶先坐下,競逐2016大位呼聲極高的朱立倫手一攤,只好繞個圈圈到另一邊坐下,大典座位安排,恰巧就與這一刻政治布局有異曲同工之妙。

現實中,朱立倫也確實得先在地方磨練等一等,因為吳敦義2012與馬搭配,搶先佔盡副手優勢。司儀:「總統,總統好。」

只是不論2016誰卡位佔優勢,520馬吳配上檔前,就得先處理第二波人事改組。記者VS.馬總統:「總統,外交人事什麼時候會底定?」

外交國安人事異動,將在5月中旬左右底定,駐美代表袁健生和外交部長楊進添,都可望接掌國安會,國安會秘書長胡為真赴美接代表呼聲極高,外交圈盛傳,駐日代表馮寄台積極意願想回台掌外交部,趕在520第二任展開前,完成第二波人事改組,外交、國安部署妥當,才好放心拚經濟。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吳敦義#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718

0.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