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貨「福袋」頭獎 汽車縮水小獎加碼

記者 古彩彥 /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11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儘管景氣回春,但是過年百貨公司的福袋,最大獎不但沒有明顯升級,反而還縮水,像是微風百貨今年頭獎汽車的市價,比去年少了9萬,京華城也說今年頭獎送的汽車和去年差不多,倒是名牌包等其他大獎,市價都比去年多上1萬多,呈現頭獎縮水,但小獎加碼的現象。

高檔迴轉壽司,兩個人免費吃到飽,市價要2、3千元,但到百貨公司買福袋,就有機會抽到吃到飽的餐券。記者:「你覺得划算嗎?」民眾:「看運氣啦,哈哈。」記者:「可以兩個人吃到飽。」民眾:「那這樣子划算。」

一切都要看運氣啦!這是今年業者推出的特殊福袋,儘管景氣回春,不過福袋各有盤算,微風今年福袋頭獎縮水,部分小獎大幅加碼,頭獎是市價44.8萬的汽車,電子3C的產品也不少,像是最新款的手機價值25900元,還有要價55350的名牌包。

和去年相比,福袋名牌包的價值至少提高個1萬多,SOGO百貨今年則推出大型福袋,一個3800元的福袋裡面,有羽毛外套、圍巾還有皮包,限量50個讓民眾搶購。

擔心民眾每年漏夜排隊,有百貨公司推出預購活動,除了SOGO之外,微風和京華福袋售價1000元,第一大獎都是汽車,不過成為這樣的幸運兒,機會只有幾千分之1。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19

0.1539

0.3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