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產SUV大集評 10年養車成本大公開


發佈時間:2017/10/12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2 15:28

買車參考哪方意見?有些人是聽朋友推薦,有些則是看網絡資訊,有些則是關注銷售量。哪台賣最好,也跟買。表面是隨大流,但也意味著車廠推某部車剛好附合大眾需求。還有現在大家都開什麼車?換車都換什麼車,SUV?就連豪華高端品牌也要開發量產SUV的產品爭取市場份額。有預估今年車市,SUV的市佔比將上看35%左右。比去年30%還要多出很多。


10月11日地球黃金線針對多款國產SUV的進行集評,嘉賓們針對多款國產SUV從外觀、安全、空間、性能多個方面進行打分。讓民眾更好更清楚的了解自己在選車時更加注重哪個方面。各車廠的車在哪些方面表現又比較優異。1-9月國產SUV新車掛牌數上榜的都是老面孔,位居榜首的Sienta就售出10967輛,棚內就有針對這款從外形上算是MPV但機能上又是休旅車的Sienta進行詳細的實車靜態解說。

 

嘉賓提到之前大賣的WISH因為法規的關系,無法繼續販售。Sienta就被定義為WISH的新接班人,但相對來講,這款接班人,變得更年輕、更動感。同時行駛在路上其辨識度非常的高!車身兩側都有側滑門的設計,第二、三排座椅女生也可以輕拉便可平整折疊。離地距離比起常規SUV低出很多,讓長輩乘坐時上下車都變得相對輕鬆。

同時棚內還展示解說了另一部豪華SUV的霸主Lexus RX,以及買車大家關心的用車成本,這次嘉賓也針對國產SUV10年養車成本做了一個整理。從稅負、更換輪胎、保養、加油等等;從54.9~58.8萬,成本價格十分接近。到底哪項更加花費錢?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買車#銷售#車廠#SUV#評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0

0.0318

0.1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