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氣貼圖來台開展!超萌P助兔兔拍不完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1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3 16:32
圖/飛躍提供、東映株式會社提供
圖/飛躍提供、東映株式會社提供

少女們要尖叫了!日本超人氣貼圖王「卡娜赫拉」(Kanahei),將舉辦首座大型個展,海外首站就選在台北,不僅有萌萌的P助(Piske)與可愛的粉紅兔兔(Usagi)療癒相伴,還有教堂、警局、公園及小動物們的家等場景,讓你可以一次拍個夠!
 
蟬聯日本超人氣貼圖王的「卡娜赫拉」,在台灣也創下單月份傳送次數逾2億次的記錄。插畫家筆下就以P助與粉紅兔兔最為人所知,俏皮可愛讓人看了好療癒!大型個展將於今(106)年12月30日至明年3月25日在華山文創園區展出。

 
 
圖/飛躍提供、東映株式會社提供

而這次P助與粉紅兔兔將化身為魔術師,帶領大家前往小動物們生活的小鎮,除了可以看到這些小動物們的無厘頭樣貌外,特展也將呈現作者「卡娜赫拉」的工作室,讓民眾能一探小動物們誕生的過程。
 
除了會展示出16件精緻手繪稿外,還有數十張貼圖畫作,以及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們的立體公仔。除了展覽限定商品,還會有超過100種空運來台的日本限定商品,讓粉絲來打包回家!
 
圖/飛躍提供、東映株式會社提供

而同樣來自日本,受到大票男性歡迎的是「鋼彈」,台灣史上最大規模鋼彈展覽,於8日於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正式開展!巨型鋼彈展移師台灣,不僅有高達6公尺、1:3的「RX-78- 2鋼彈」,還有「MS-06S夏亞專用型薩克II」也一併震撼登台,此外!還有個令台灣鋼彈迷十分驚喜的,就是搶先全球,首度曝光20座1.7公尺吉姆與量產型薩克立像!
 
 
翻攝/統一時代百貨 臉書

另,10/8~11/1展覽期間也有期間限定商店,店內販售數十款以上的限量鋼彈商品,及4款台灣獨賣組裝模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貼圖#卡娜赫拉#P助#鋼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566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