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比特幣交易全清除 10月底停止提現


發佈時間:2017/10/11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1 12:2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中國大陸金融維穩步步升級,在9月宣布取締比特幣交易平台後,比特幣中國公告,將於30日中午12時停止提現。在官方全面打擊下,比特幣交易開始轉地下化,官方更難監管。

比特幣等虛擬貨幣,因具匿名、不受國界限制、不容易追蹤等特點,常淪為洗錢、販毒、走私、非法集資等犯罪活動的工具。隨著中國共產黨第19次全國代表大會的到來,官方9月上旬宣布取締比特幣交易平台。

 

中國大陸3大比特幣交易所之一的比特幣中國10日在官方微信公告,將於北京時間10月30日中午12時停止提現業務。同時,根據反洗錢法等相關法律及風險控管要求,用戶提領數位資產、人民幣需完成影音認證。

比特幣中國先前已在9月27日中午12時關閉數位資產和人民幣儲值功能,在9月30日中午12時關閉所有交易功能。現在開始催促用戶提現,意味著比特幣中國的客戶資金、資產清理退還工作將在10月底收尾。

澎湃新聞報導,總部位於北京的另外兩家大型比特幣交易所火幣網和OKCoin幣行則將在10月31日前停止所有數位資產兌人民幣的交易業務,資金、資產的清退工作也正在展開中。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報導,儘管中國官方為金融穩定下令關閉比特幣交易,但多種跡象表明中國的比特幣交易並沒有完全停止,而是轉地下化。外界也在觀察,中國官方禁止比特幣交易是否只為了因應19大。(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比特幣#取締#維穩#地下化#虛擬貨幣#洗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657

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