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愷樂奪主持人獎 感謝前輩提拔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蔡宗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30 2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2 10:1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今年由羅志祥和愷樂主持的娛樂百分百奪下,擊敗眾多前輩;另外吳宗憲和KID則是奪下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但似乎是得獎太開心,吳宗憲本來想要好好謝謝文化部長鄭麗君,卻講錯說成謝謝「郭」部長,也讓主持人黃子佼趕緊糾正,而吳宗憲則是崩潰大喊!


 

吳宗憲一鬧,全場緊張到不行,最後宣布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由小豬和愷樂主持的娛樂百分百奪下,2人都嚇一大跳!

綜藝節目主持人得獎者羅志祥:「感謝瓜哥,曾經教我怎麼如何主持,怎麼把事情說好再說出來,然後也感謝憲哥如何教我,在一個節目開始的時候呢,要在5分鐘之內讓觀眾笑,然後也謝謝城城哥,我也跟你主持過節目虎怕虎,然後也謝謝董哥,因為你是看我出道的,參加過比賽的,然後謝謝KID,沒什麼好謝的,謝謝!」

得下大獎羅志祥一一感謝前輩,而愷樂感動到哭,因為這回可是擊敗眾多前輩,包括吳宗憲、胡瓜,還有黃子佼。
 

而及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則是由吳宗憲和KID拿下。

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吳宗憲說:「這一個節目我們飛了全地球25萬公里,謝謝評審,沒有我旁邊這個吳大胖每次亂開砲的時候,而失去你們的判斷。」

會這樣被虧,就是因為吳宗憲前年虧完評審後,去年就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今年又奪下金鐘另一大獎,但本該高興的時刻,卻大出槌。

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獎KID提醒吳宗憲說:「哥在圈子裡面混的比較久,你該謝的都沒有謝。」

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吳宗憲趕忙說:「謝謝我們的郭部長!」主持人黃子佼緩頰:「不好意思,部長姓的是鄭,不是郭。」

把文化部長鄭麗君說成郭部長,還被老戰友也是主持人的黃子佼立即糾正,而隨後上台女兒替老爸緩頰。

金鐘獎頒獎人吳姍儒說:「部長對不起!他沒有念書,對不起!」
 

父女倆效果十足,吳宗憲也趁勢扳回一城,縱橫演藝圈數10年,薑果然還是老的辣。而另一大獎綜藝節目,則是由侯怡君和GINO所主持的舞力全開奪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羅志祥#愷樂#娛樂百分百#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吳宗憲#KI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05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