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乃哥飆罵後 唐從聖PO「真希望我是素人」


發佈時間:2017/09/29 2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30 10:07
圖/TVBS
圖/TVBS

徐乃麟飆罵唐從聖影片曝光之後,唐從聖低調的取消行程,沒有對外做回應,但他在臉書po文「真希望我是素人」,引發聯想。經紀人表示,唐從聖的心情的確有受到影響,也擔心家人難過,強調如果有效果做過頭的部分,會自行檢討,謝謝大家的關心。

被徐乃麟當眾飆罵,影片流出曝光後,唐從聖低調沒接電話。據了解他取消中午行程,回家陪著媽媽,就怕家人看到報導,心裡會不舒服。

 

徐乃麟罵人的畫面外流,雖然已經是好幾天前的錄影,但當眾被飆罵,唐從聖經紀人說,他這幾天心情當然有影響,事件爆發出來肯定更沉重。

當時唐從聖只是為了做效果,卻沒想到惹來徐乃麟震怒,之後唐從聖雖然也到休息室道歉,但仍在氣頭上的徐乃麟並沒有接受道歉,讓他心裡很悶。個性本來低調的他,只透過經紀人表示,如果有效果做過頭的部分會自行檢討,謝謝大家的關心。

而另一個跟著被牽連,站在唐從聖旁邊的藝人舒子晨,一臉快哭的表情,在影片流出後,一堆網友湧入舒子晨的臉書,替他抱不平,痛批徐乃麟莫名把氣出在舒子晨身上,歌手陳珊妮也在臉書po文,替每個演藝圈遭遇過莫名辱罵的人抱不平;時常開炮的炎亞綸,更是PO了4個字「互相尊重」,引來不少聯想和討論。
 

藝人黃子佼說:「我2個都有錄,我想問一下有沒有中獎的機率?」

不過黃子佼則是替徐乃麟緩頰,認為流出這段影片的人,也得思考這樣的行為好不好,還開玩笑說自己得引以為戒,要更控制情緒,強調每個人都應該要想想工作的界線在哪,言下之意,似乎認為工作人員流出影片的行為有失公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徐乃麟#唐從聖#舒子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936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