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道存、胡洪九入監執行 2人情緒穩定


發佈時間:2017/09/29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9 17:0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太平洋電線電纜公司掏空案,前董事長孫道存及財務長胡洪九今天發監執行,2人於下午送抵台北監獄,副典獄長曾文欽表示,2人抵達時情緒穩定,並依法辦理新收手續。

最高法院日前就太電案依業務侵占等罪,判時任財務長胡洪九14年6月、前董事長孫道存3年徒刑定讞;胡、孫等5名被告,今天到台北地檢署執行科報到,發監執行。

 

法務部矯正署台北監獄副典獄長曾文欽今天受訪表示,孫道存與胡洪九大約在下午2時47分入監執行,現在正在辦理新收物品檢查以及身體檢查,進監的時候情緒還算穩定,只帶了簡單的行李,目前一切狀況都正常。

曾文欽表示,新收的收容人會安排在4到6人房,在整個調查結束以後,會依據收容人的情況,配入適當的新收房,原則上在配住的時候會特別注意,將以非暴力犯為主。而2人也會分房不讓他們同住一間。

胡洪九、孫道存等人被控從民國83年起,隱瞞董事會且違反政府禁令,利用海外子公司違法投資中國,掏空太平洋電線電纜公司近新台幣200億元。
 

案件進入法院審理階段,一審台北地方法院在99年宣判,認定胡洪九開庭期間緊咬孫道存,並自承犯罪,依偽造文書等罪判胡洪九18年徒刑,併科罰金10億元,孫道存則判刑4年。

案件上訴到台灣高等法院審理,去年3月高院依業務侵占、偽造文書等罪判處胡洪九有期徒刑14年6月,併科罰金10億元;孫道存判刑3年。

全案再經上訴,最高法院在上月底駁回,全案就此確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孫道存#胡洪九#發監#太電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884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