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杜特蒂提竹聯幫 菲國代表:非針對台灣


發佈時間:2017/09/28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8 17:5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點名竹聯幫為菲國毒品來源之一後,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指出,杜特蒂並非針對台灣,而菲律賓願在執法與反罪領域加強與台灣合作。

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MECO)理事主席兼菲律賓駐台代表巴納佑(Angelito Banayo)向中央社記者表示:「組織犯罪是沒有國界的,特別是販毒,菲律賓與台灣相關單位應有更密切的協調。」

 

巴納佑表示,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與中華民國駐菲代表處(TECO)簽署多項反罪合作,包括今年3月的「台菲警政共同打擊跨域犯罪協定」,及之前的「台菲刑事司法互助協定」和「台菲反毒合作備忘錄」。

他透露,MECO與TECO還有多項相關協議在研擬中,預料可在今年底或明年初簽署。

杜特蒂(Rodrigo Duterte)27日點名竹聯幫及14K等組織,涉及在海上製毒運進菲律賓。他也曾於20日指稱菲國毒品的上游可能在中國和台灣。
 

巴納佑強調,組織犯罪集團經常變換地點犯案,今天可以在甲地,明天可以在乙地,杜特蒂並非針對台灣。重要的是,台菲雙方體認須聯手打擊這些犯罪行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杜特蒂#竹聯幫#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591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