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新墜樓 檢警初步勘驗不排除自殺


發佈時間:2017/09/28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8 14:4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李新今天墜樓身亡,檢警勘驗現場及訪查家人,初步不排除李新是自殺,因為李新近期精神壓力大,疑似心情受到困擾,但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警方表示,李新家中未發現遺書。檢警案發後,隨即派出鑑識小組在現場蒐集證據,在上午10時許進入案發地點住家詢問家屬,經過偵訊,初步研判李新近期精神壓力大,導致心情不佳,才發生憾事,死因單純,不排除自殺。

 

但檢警仍在持續釐清詳細案情,檢警預定下午2時前往第二殯儀館相驗遺體。



大安警分局安和派出所是在清晨5時許接獲110通報指有男子墜樓,救護人員到場判斷該男子已無生命跡象,明顯死亡,封鎖現場並遮蓋遺體。經家屬指認該男子為李新,警方初步判斷李新從11樓外牆墜落。
 

警方呼籲,勇敢求救並非弱者,自殺不能解決問題,若遇到人生瓶頸,可打生命線專線「1995」尋求協助,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口。(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新#身亡#墜樓#自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776

0.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