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服務社區長輩 高榮台南分院設日照中心


發佈時間:2017/09/27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7 15:2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雄榮民總醫院台南分院改建原本的員工餐廳空間成立「樂活日間照顧中心」,今天落成啟用,未來營運後預計可提供30名社區長輩的日間照顧服務。

高雄榮民總醫院台南分院院長王志龍上午帶著院內同仁、及多名社區的長輩出席落成茶會,並帶著長輩們試用中心內的各項設施。

 

王志龍表示,高雄榮總台南分院配合輔導會長照行動年,今年6月開始改造原本用來當員工餐廳已30年的空間,成立日間照顧中心。未來正式營運後,將成為台南市首家提供日間照顧服務的醫院。

王志龍表示,在醫院內闢設日間照顧中心,當家屬有臨托需求時,將長輩送到這裡,等於把醫護專業人員請到自己的家裡。特別對於有慢性多重疾病、失智或失能長者的家庭而言,日照中心更符合需求。

他說,樂活日照中心占地約80坪,設有多功能活動室、休憩室、活力坊等空間,能提供30名長輩生活照顧與文康休閒活動,未來營運後預計會有專車接送服務。
 

王志龍表示,院方未來將朝建立多層級連續性照顧服務體系努力,做好全方位的長期照顧服務。(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QA!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雄#榮民總醫#員工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905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