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大生控校內「國際級跑道」 遭陸節目毀損


發佈時間:2017/09/22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08:28

大陸選秀歌唱節目《中國新歌聲》,24日將在台大田徑場舉辦演唱會,但搭舞台卻把斥資3700萬元修繕的國際認證田徑場損壞了!台大學生抗議,這節目影響師生活動,毀損場地,田徑場恐怕失去國際認證。對此台大體育室道歉,認為活動欠缺考量與溝通,損壞的部分將要求廠商恢復原狀,確保師生權益。


 

橫越整個跑道,學生站在田徑場,看著被貨車輾過的跑道已經凹陷,一旁水泥地被堆高機壓過,坑坑疤疤。學生不滿,年初為了世大運,耗資3700萬整修的跑道,現在變成這副模樣,學生指控沒有照流程。

台大學生會長林彥廷表示:「我們校內的體育場地的一個租借順序,校方如果還是沒有持續說明清楚的話,我們認為在禮拜日還是持續要舉辦這活動,我們認為是非常不恰當的。」

北市府曾與上海「雙城論壇」簽訂,兩邊會有交流活動後,今年在校園內舉辦浙江節目《中國新聲音》節目,24日就要登場,但搭建大型舞台,讓田徑總會認證的國際級「C級場地」遭到毀損。
 

台大體育室主任說:「學生不要我道歉,我還是要道歉,因為這個部分,我們確實是在程序上、溝通上,確實有瑕疵。」

校方體育室站出來道歉,允諾會要求主辦單位將場地恢復原狀,但協辦的文化局事前竟不清楚活動對台大跑道造成破壞。

文化局人員表示:「那我們會責成主辦單位,這個幕婕塔公司一定要恢復場地。」

也有人發現,就連台灣選手王振諾參加《中國新聲音》,旁邊的國籍竟寫著「中國台灣」;此外,立委黃國昌也指出,新竹與福州合辦的另一場音樂會,竟強迫國中生犧牲正常時間去參加,有家長反應卻碰壁,導致學生必須另外找時間補課。這些讓師生不禁想問,政府想與大陸交流,但有必要犧牲台灣學生的權益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新歌聲#台大田徑場#雙城論壇#台大#學生#反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766

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