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殺手竄人群轟6槍 直射林立昌眉心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1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14:29

新北市土城槍擊案,槍手闖入人群連開6槍!鎖定宮廟活動發白米人群聚集,嫌犯近距離開槍掃射,導致前立委林國慶姪子林立昌傷重昏迷,陳姓嫌犯案發後沿途還不斷開槍,波及民眾與正在站崗的國小老師,逞凶鬥狠後攜槍攔車到派出所投案。


 

看到目標,陳姓嫌犯大剌剌走進人群,拿起槍直接朝林立昌開槍,一槍不夠補開好幾槍,甚至擔心被人追上,嫌犯又回頭舉槍瞄向開槍處,像是惡狠狠的警告別再追來,行兇過程短短4秒鐘。

目擊者:「有一個年輕人站我對面,然後他拿甩炮就朝空開3槍。」

目擊一切真的太快,一下子宮主林立昌和站在她背後的賴姓義工,因為槍擊早就倒地,有人報警、有人壓傷口趕緊送醫。
 

前立委林國慶:「他是近距離行刑式的開槍,他是從另外一頭進來,沒有預警的就朝立昌開了。」

驚悚4秒鐘根本來不及拉近距離,他就對著林立昌眉心開槍,立委林國慶也就站在旁邊好近,目擊嫌犯一路逃逸,志工上前追,這嫌犯還多開了3槍,從案發現場沿路拿著槍追逐,邊跑邊逃,從中央路一段來到裕生路,甚至在國小門口開槍射中一名老師,再繼續跑逃到捷運站,說要攔車投案。

記者李香儀:「行兇後嫌犯拿著槍沿路逃逸,來到海山捷運站,跟停在路邊的貨車司機說『我殺人了,載我去派出所』。」

拿著槍自首投案,整個過程就10分鐘,他開槍射入人群,說是為了要幫大哥報仇,但傷及無辜賴姓義工受波及確定死亡,一場和樂公益活動,因為這近距離槍擊變了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投案#開槍#林立昌#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579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