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護蔡壁如?心腹槓周玉蔻 柯封口不提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李國正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6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6 13:15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心腹蔡壁如,不滿名嘴周玉蔻不斷批評柯文哲,因此傳LINE給周玉蔻要他小心皺紋,周玉蔻也回嗆,而兩人開戰主因柯文哲隔一天被問到相關問題,絕口不回應,外界聯想柯文哲是被下了封口令,反倒蔡壁如回應,只是關心她的皺紋,而且強調還叫他美女耶!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市長,蔡壁如第一時間有跟你說她line周玉蔻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心腹蔡壁如護主心切,槓上名嘴周玉蔻,蔡壁如先問他「罵柯文哲讓妳覺得快樂嗎?在電視上那表情很可怕」、「你是美女」、「皺紋突然冒出來,很可怕要小心保養」周玉蔻氣炸回嗆口不擇言,雙方互酸要保重交火開戰。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市長是怕在惹出爭議是不是,為什麼都不願意回應,市長公開行程為什麼不受訪啊,這個你要問北市發言人啊。」

不過開戰主因柯文哲,怎麼問都不回答,完全不像柯文哲作風。
 

柯文哲辦公室主任蔡壁如:「周玉蔻歇斯底里在罵市長,那個畫面很可怕我就看到她的皺紋,我只是關心她的皺紋啦,我關心她的皺紋她回嗆我神經病,那我覺得她以後我們都不要關心,我還叫她美女耶對不對。」

柯文哲的直來直往正好跟蔡壁如很像,有話直說也是他的重要事業夥伴,只是柯文哲這回極力保護蔡壁如,卻因為一句話讓另一位幕僚世大運功臣蘇麗瓊也生氣了,他說「會離開市府的人都是認為市府沒好處」。

蘇麗瓊半夜傳簡訊質問市長這是什麼話,柯文哲事後才道歉,柯文哲身旁幕僚不同角色,有不同功勞市長對待的態度也不一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文哲#蔡壁如#批評#皺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443

0.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