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動圖書車開到偏鄉小學 DOC助線上閱讀


發佈時間:2017/09/13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3 14:3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為提供偏鄉孩童圖書資源,花蓮縣秀林數位機會中心(DOC)結合秀林圖書館行動圖書車今天開到佳民國小,故事媽媽分享故事,小朋友用平板電腦看電子書,體驗便利的線上閱讀。

佳民國小校長游彥中表示,秀林「數位機會中心」(Digital Opportunity Center,簡稱DOC)行動書車結合平板閱讀,帶領全校師生進行一場全新的閱讀體驗。只要善加使用這些行動裝置設備,透過公共資訊圖書館的電子書服務平台,可以免費閱讀超過26萬本電子書,享受虛擬圖書館的服務,啟發孩子的想像力、增進創造力,也培養解決問題的能力。

秀林鄉圖書館長張靜美說,秀林DOC搭配圖書館書車巡迴,免費提供平板電腦借用;民眾使用平板電腦登入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免費使用豐富多元的數位資源。

只要利用各縣市公共圖書館借閱證,即可線上註冊使用各種數位學習資源,例如資料庫、電子書、電子報紙、電子期刊等,在家就能輕鬆享受數位閱讀的樂趣,體驗圖書館跨越時空的超便捷服務。

宜蘭縣、花蓮縣「數位機會中心(DOC)」計畫主持人須文蔚表示,2017年在各DOC推動教育部學習中心線上學習系統及平板閱讀課程,其中學習中心結合農委會的線上學習課程、中小企業處的中小企業網路大學及勞動力發展署的勞動力發展數位服務平台,提供不同職業專長與生活應用的線上課程,期盼透過民眾自主學習減少偏鄉地區的數位落差。(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偏鄉#資源#電子書#行動書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5

0.0481

0.1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