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的一封信 告別台南:再見我親愛的夥伴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5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5 15:03
圖/TVBS
圖/TVBS

總統蔡英文今日宣布,在行政院長林全請辭後,將由台南市長賴清德接任新閣揆,並讚賞他「是值得我放心交付任務的對象,也相信他會是一個好院長」,而賴清德今日也寄給台南市府員工一封公開信,感謝他的團隊這幾年來和他一起為了台南一起努力,並期許在未來的路上還要再度攜手合作。

賴清德在給市府員工的公開信中表示,自己作為台南市長,視民如親,在執政的7年多來,「謝謝全體同仁支持,全心為市政打拼,讓我們交出漂亮的成績單,日後,不管在哪一個工作崗位,希望大家也都能夠一秉初衷,為這個城市還有市民繼續打拼」,並再次感謝團隊「沒有你,我們不可能做到,這些榮耀也歸於你。」

 

他也提到,做為一名政治人物沒有所謂的犧牲或偉大,「本於善意就是一種選擇,不管在哪個位置,打拼的意念都是為了台灣這塊土地」,最後更向市府員工喊話,「這不是告別,在未來的路上,我們還要攜手,是再見,在改革的路上我們終將再見,再見,我的親愛夥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賴清德#行政院長#閣揆#林全#蔡英文#台南市#市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674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