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感動!世大運賽事回顧 陳傑、郭婞淳哽咽


發佈時間:2017/08/31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1 19:03

31日中午行政院舉行和世大運各個選手們致意的餐會,典禮中撥放了各個賽事的回憶片段,許多選手看了相當感動,舉重選手郭婞淳說看到一度差點哭出來,跨欄選手陳傑也拿出手機錄影,說想記錄這個感動的時刻。


 

影片一開始,從中華隊進場揭開序幕,陳金鋒漂亮揮出火球之後,緊接著是標槍選手鄭兆村投出史無前例的好成績,看到自己出現在回顧大螢幕上,鄭兆村靦腆的微笑。

看到回顧影片出現,令全場驚豔的湯瑪士迴旋,李智凱也露出興奮的笑容,世大運選手們看著這10幾天的賽事回顧,有人面帶微笑、有的卻熱淚盈眶,舉重金牌選手郭婞淳感觸特別深。

中華隊舉重選手郭婞淳:「不管什麼時候看到影片我都會非常激動,會想哭。」
 

看到好幾度幾乎哽咽,瀰漫感性氛圍不只郭婞純,同樣坐在金牌桌的田徑選手楊俊瀚,目不轉睛看著螢幕上的自己,而在後方座位的跨欄選手陳傑全場都在用手機錄影,記錄寶貴回憶。

中華隊田徑選手陳傑:「記錄每一個時刻,不管說在哪場比賽,你盡心盡力完成比賽,對選手來說就是榮耀時刻。」

透漏自己隔著手機螢幕,看到過往的賽事紀錄好幾度差點哭了出來,因為在家比賽回頭看來特別不同。

中華隊田徑選手陳傑:「裡面有充滿太多回憶,因為很特別,這次在自己家鄉比賽。」

中華隊標槍選手鄭兆村:「大家非常熱情,不管你這次成功或失敗,他們都會為你吶喊到底。」

短短12天賽期,透過影片勾起滿滿回憶,選手們夾在辛苦淚水與喜悅一下子全湧上,大家一同拚出的26金,90獎牌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開始,每一位選手不只拚出漂亮成績,也留下深刻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餐會#世大運#選手#回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843

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