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賀畜牧場澄清 出產雞蛋沒芬普尼


發佈時間:2017/08/25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5 16:59
圖/TVBS
圖/TVBS

彰化縣傳蛋雞場生產的雞蛋驗出農藥芬普尼,媒體誤植彰化芳苑鄉國賀畜牧場的雞蛋有芬普尼,負責人顏明政今天澄清指出,他們和出問題的國賀牧場不是同一家業者。

歐洲傳出雞蛋含有農藥芬普尼,農委會針對全台的蛋雞場進行抽驗清查,結果彰化縣的連成牧場、國賀牧場、文政牧場、林樂雞場及宏名畜牧場被驗出雞蛋含有芬普尼,其中,文政牧場因複驗合格,已經解除管制。

 

不過,位於國賀牧場旁的國賀畜牧場同樣飼養蛋雞並生產雞蛋出售,但因媒體報導時,將「國賀牧場」誤植成「國賀畜牧場」,造成業者困擾。

國賀畜牧場負責人顏明政指出,他飼養蛋雞已經養了10多年,目前畜牧場內登記飼養的蛋雞約有3萬隻,原本一天可以生產約80多箱的雞蛋,不過受到毒雞蛋事件的影響,收購的盤商都以為國賀畜牧場就是生產有毒雞蛋的蛋雞場。

顏明政表示,他在飼養蛋雞時,一定都先把雞舍清空,消毒時使用的藥物也都依照動防所的獸醫指示用藥,從來不曾使用不該使用的藥物,而國賀牧場以及國賀畜牧場是兩家不同的蛋雞場,負責人也不是同一人,希望外界分清楚,不要混淆,也希望藉由這個機會提出澄清。(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雞蛋#蛋場#芬普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5

0.0446

0.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