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由豪欲邀請陸企 組企業聯盟投資菲國


發佈時間:2017/08/25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5 13:52
圖/TVBS
圖/TVBS

即使深陷爭議,台灣通緝犯陳由豪在廈門創辦的翔鷺騰龍集團仍表示,將配合中國「一帶一路」政策,邀請中國多家「財星500大」上榜企業組成企業聯盟,一同到菲國投資。

翔鷺騰龍集團最近在傳送給菲國媒體的聲明中指出:「翔鷺騰龍集團將協調中國境內從事商業、住宅暨工業發展、石化設施、海外智慧城市及工業園的財星500大領先企業,組成企業聯盟到菲國投資。」

 

菲律賓經濟特區管理署(PEZA)7月披露,陳由豪在中國創辦的廈門翔鷺騰龍集團,有意來菲投資3690億美元,但駐菲代表處致函菲國多個單位,列舉陳由豪在台經濟犯罪案件,提醒菲方批准投資可能帶來的後果。

這份聲明說,雖然陷入政治紛擾,但翔鷺騰龍集團仍準備對菲國投注大量財政、技術及科技資源,為菲律賓與中國建立長久且互惠的夥伴關係。

翔鷺騰龍集團表示已作好準備,可迅速落實已向菲律賓經濟特區管理署(PEZA)提出申請的計畫,在馬尼拉設立混合用途觀光經濟區及一棟資訊科技大樓,以及在龐加辛南省(Pangasinan)打造特別經濟特區。
 

聲明稱,他們「將和其他中國企業攜手合作,配合中國的一帶一路倡議,支持杜特蒂政府,發展菲律賓的計畫。」

駐菲代表處的提醒,引起菲國媒體對投資案的關切,菲國政府因此面臨輿論壓力。

馬拉坎南宮官員昨天表示,菲方仍在檢視陳由豪和其公司的資料和背景,總統杜特蒂將根據經濟團隊的建議,決定是否批准陳由豪的投資計畫。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由豪#通緝犯#一帶一路#陸企#投資#菲律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491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