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幕被鬧場!演藝圈眾聲撻伐 炎亞綸批:政治黑手介入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9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0 08:54

因為反年改團體圍堵世大運開幕的運動員進場入口,導致罕見出現僅參賽國繞場,卻無參賽運動員的窘況,引發各界批評。大批網友怒罵:「丟臉丟到世界去!」另外,台體畢業的藝人李國毅也感慨說「自私的人只想到自己」,炎亞綸也氣到發文嘆「唉、悲哀」
 
對於國際賽事牽扯政治,藝人炎亞綸忍不住開砲:「軍公教與年改雖然是最親密的關係者,但我真的認為有腦袋的軍公教不會那麼傻」,直指鬧場的人,背後有政治操手,也是沒自知之明的殘花敗柳,「台灣已經夠分裂了,別再讓這樣的事情使得仇恨繼續擴散!」

 

另外!學體育出身的藝人李國毅也發文說「自私的人只想到自己」,他表示自己常說「長大不要變成我們討厭的那種大人」,今晚擋在台北田徑場外的那些人就是;同時也感嘆「身為體育人我感覺到悲傷」。
 
藝人郭彥甫也都痛批抗議人士阻止台灣走向國際,能舉辦非常不容易請懂事一點!「身為體育人深覺得可恥」;孫協志則表示:「請把舞台還給運動員」。一個反年改團體鬧場事件,引發演藝圈眾聲撻伐。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演藝圈#李國毅#炎亞綸#郭彥甫#反年改#軍公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30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