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尼控台漁船非法捕魚 將告國際刑警組織


發佈時間:2017/07/27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7 15:0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印尼近日發現有12艘外國漁船在巴布亞島海域非法捕魚,其中包括7艘台灣漁船。印尼海洋暨漁業部長蘇西向中央社記者表示,她將致函台灣,並告上國際刑警組織。

蘇西(Susi Pudjiastuti)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印尼發現的12艘非法捕魚外國漁船中有7艘是台灣漁船、4艘日本漁船、一艘中國漁船。

 

7艘台灣漁船分別是「CHING CHUEN FA NO.2」、「SHENG JYI HUEI NO.16」、「JINN FWU TSAIR NO.12」、「LIEN SHENG YI」、「JIN MAAN SHYANG NO.12」、「JIANN FURE CHYUN NO.1」、「JINN YNG LIH」。

蘇西昨天在記者會上表示,印尼115號監測團隊的最新資料發現有12艘外國漁船在巴布亞的比亞克島(Biak)海域非法捕魚。

她說,這12艘外國漁船在比亞克島海域捕魚,被「全球漁業觀測站」(Global Fishing Watch)發現。這些外國漁船是趁印尼海巡船隻未巡邏相關海域時,進入印尼經濟海域非法捕魚。
 

對此,蘇西強烈表示不滿,她將致函給上述3個國家,要求正視問題。

除了致函上述3個國家,蘇西表示,她將寫信給國際刑警組織(INTERPOL),要求國際刑警組織揭露這12艘漁船的資料和行徑。

蘇西自上任以來,強力打擊在印尼海域非法捕魚的外國漁船。去年2艘台灣琉球籍漁船行經麻六甲海峽印尼經濟水域,遭印尼巡邏船開槍射擊,中華民國農委會漁業署堅稱這2艘台灣漁船並未非法捕魚;蘇西則表示,台灣漁船當時正在非法捕魚,巡邏船開槍符合作業程序。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印尼#漁船#非法#捕魚#國際刑警組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816

0.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