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環時為中共辯護 指劉曉波被境外消費


發佈時間:2017/07/14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4 11:1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陸立場鷹派的外圍官媒環球時報今天發表社評指稱「境外的那些力量消費了劉生命的最後日子」,是「一方面自己作秀,一方面抹黑中國」。但文章在大陸主要搜尋網站上找不到。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13日傍晚在瀋陽因肝癌病逝。

 

根據14日環球時報紙本,這篇名為「劉曉波是被西方帶入歧途的犧牲品」的社評,不人意外地再次將追求民主與公義的民運人士與「西方勢力」掛鉤。

社評指稱中國大陸已對劉曉波「進行人道主義救治」,卻隻字不提中共嚴控下的牢獄生活如何對其身心產生負面影響,也未談及劉曉波的民主訴求。

這篇文章說,劉曉波保外就醫後,美國和德國官方參與了此事,「來自於西方的這些擾亂顯然無助於劉曉波平靜接受治療」,並稱「境外的那些力量消費了劉生命的最後日子」,是「一方面自己作秀,一方面抹黑中國」。
 

文中也為中共政策辯護,稱7年前中國大陸官方對劉曉波的定罪是「中國法律的莊嚴裁定」,並批評西方頒給他諾貝爾和平獎,也是一種「綁架」。

文章批評劉曉波生活在中國幾百年來發展最快的時代,但他「卻在西方勢力支持下示範對國家主流的對抗」,即使他活得更久,「他的人生也會注定在一個小圈子裡消磨。」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劉曉波#環球時報#作秀#抹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4

0.0583

0.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