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情不好」要請假 CEO回覆文溫暖員工的心

編輯 詹詠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3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3 14:49
圖/翻攝自madalynrose推特
圖/翻攝自madalynrose推特

上班族請假名目百百種,有病假、事假、特休假、育嬰假等,要如何讓老闆准假也成為一門學問。在美國密西根有一位工程師帕克(Madalyn Parker)因為心情不好,以保養身心健康為由要請假2天,並寄郵件通知同事,沒想到公司CEO的反應令員工大感意外!
 
26歲的帕克患有抑鬱症、焦慮症和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因此不定時要停下工作,審視自己的心理狀態。她在請假郵件裡寫道,「嗨團隊,我今、明2日請假,要專注於我的精神健康。希望我下周回來上班時精力充沛,回復到100%的狀態。」

 

CEO康格爾頓(Ben Congleton)回覆,「我要感謝妳發出這封郵件,我會把它當作一個提醒,讓員工認知到以精神為由請病假的重要,我也質疑為何這還沒被列入標準做法,妳的行為是員工的榜樣,有助我們突破這種羞恥感,讓員工能全心工作」
 
CEO暖心的回覆讓帕克非常感動,並將內容分享到推特,引起許多網友關注。多數網友大讚CEO的回覆,但也有人抱持其他意見,「這對我來說,就跟明明沒生病卻謊稱生病要請假一樣」、「例行休假不就是用來保養精神健康的嗎?為什麼要使用病假?」
 
不管正反意見為何,重點在公司老闆有把員工當成公司的資產,溫暖的舉動更得到了員工的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心情不好#心理假#請假#CEO#員工#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1

0.1696

0.3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