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妹有唐氏症和糖尿病 暖男同時向她們求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2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2 12:23
美國一名暖男同時向女友和她妹妹求婚,並承諾會照顧她們一輩子。(圖/翻攝自臉書)
美國一名暖男同時向女友和她妹妹求婚,並承諾會照顧她們一輩子。(圖/翻攝自臉書)

美國一名25歲的男子,去年3月向交往7年的23歲女友求婚時,也同時向女友的妹妹求婚,還承諾會照顧她們姊妹倆一輩子。不少人看到以為這名男子是大享齊人之福,但事實上並非如此。原來是女友的妹妹是位唐氏症患者,並且罹患糖尿病,男子表示「我不能拆散她們」,承諾會好好照顧她們。

根據《FOX31 Denver》報導,25歲的威爾(Will Seaton)和女友艾許莉(Ashley Schaus)是在2010年的一場車展上認識,隨後就陷入愛河展開交往,至今愛情長跑已經長達7年。

 

交往期間,艾許莉曾對威爾表示,自己有一個唐氏症、罹患糖尿病的妹妹漢娜(Hannah Schaus),並說照顧漢娜是她一輩子的責任。之後威爾也把漢娜當成是自己的親妹妹一樣,無論是外出看電影或是用餐,都會帶著漢娜一起出門。

威爾貼心的舉動,讓艾許莉看在眼裡也十分感動,甚至直言「他做的比他承諾的還要更多!」威爾在向艾許莉求婚當天,先是捧著花並單膝下跪,邀請漢娜當他永遠最好的朋友,在漢娜同意之後,他才轉身向艾許莉求婚。

求婚當天,威爾準備了正式的婚戒向艾許莉求婚,另外則從姊妹倆的祖母那裏得到傳家寶戒指,向漢娜提出邀請。如此舉動讓艾許莉十分感動,2人的婚禮也將在10月7日舉行,漢娜也會以伴娘身分出席,但威爾也直言「她的地位已經遠遠超過伴娘!」
 

威爾和艾許莉結婚之後,預定房子會蓋在漢娜住所的隔壁,好方便照顧漢娜未來的生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暖男#唐氏症#糖尿病#齊人之福#愛情長跑#親妹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34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