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濃濃豆乳香!每日手工現做 日本人氣甜甜圈登台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8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8 16:52

日本高人氣甜甜圈店「Hara Donuts」,因為店面走日系雜貨風格,常吸引許多文青街拍,一路從關西開到東京已有30幾家分店。而現在這招牌的豆乳甜甜圈「hara donuts」,不用花機票錢飛日本,在台北內湖也吃得到!
 
有別於傳統印象!來自於日本人氣甜甜圈「Hara Donuts」首度來台展店,強調手作、充滿媽媽的味道,用豆乳與全麥粉料製成較低糖、低熱量的甜甜圈,讓甜食控,也能兼顧健康,此次首度來台提供10種口味:招牌原味、人氣黑糖、巧克力、草莓,並特別推出台灣季節限定口味的芒果。

 
 

而同樣來自日本的Mister Donut ,則是端出「藍莓系」新品來PK,開發出藍莓圈體、果醬內餡,與優格、果乾混搭,共 11 款甜甜圈,分別為藍莓波堤、優格藍莓波堤、雙倍藍莓波堤、藍莓歐菲香、優格藍莓歐菲香以及藍莓法蘭奇,是歷年推出最多口味的一次,希望在今夏帶給大家不同的甜甜圈新體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甜甜圈#Hara Donuts#Mister Donut#藍莓#豆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783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