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劉家昌辱罵畜牲+機場飛踹 劉子千回應了!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7 0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2 14:13
翻攝/劉子千臉書
翻攝/劉子千臉書

資深音樂人劉家昌先前在臉書暴走,除了痛罵自己兒子劉子千「畜生」,還酸他做的音樂沒人聽,引起外界議論,逼得前妻甄珍忍無可忍地在網上寫下千文字,爆料劉家昌曾當眾飛踹劉子千,揭發這些年來的是是非非!大批網友看完後相當心疼劉子千。因此劉子千(6日)首度在臉書發文,他除了感謝上帝,也很非常謝謝支持他的歌迷。
 
日前,劉家昌在臉書抨擊前妻和兒子所做的事違背人性,文末提及,時候差不多了一定會去找兩人算帳。對此!甄珍寫下千字文回嗆劉家昌,表示婚後,她因為劉家昌嗜賭成性受不了,選擇離婚,但為了孩子決定過著假面生活;而劉子千出道後,甄珍說劉家昌頻頻干涉他的創作,甚至逼迫他唱《唸你》,最後他選擇離家出走。

 
 
此外!甄珍也透露,劉家昌不斷向她要錢,讓她跟劉子千精神上備受壓力,但母子倆始終過著息事寧人、忍辱負重的日子。
 
文章一出,讓很多人相當心疼甄珍和劉子千這對母子,有人更到劉子千臉書表達歉意,因為過去總誤解他是靠爸族。而不少人也替他打氣,讓劉子千相當感動,雖沒特別發文回應父母一事,不過卻用英文留言表示「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I can only say to you all,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God Bless」(我打從心底能對你們說的,就是謝謝大家的支持,願上帝保佑你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劉子千#劉家昌#甄珍#發文#回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85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