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機捷A8站體挨撞 全線斷電停擺45分鐘

記者 張允曦 張智鈞 / 攝影 陳冠宇 董明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6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6 13:37

機場捷運今天上午停擺45分鐘,出國旅客跟上班通勤族行程都受影響!原因是一輛有吊臂的大貨車,在經過A8長庚醫院站時,疑似是運載的鋼筋太高,撞到站體,造成機捷電力設備受損。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找到車主到案說明。機捷表示,第一時間就啟動應變措施,但不少旅客抱怨,車站內中英文都沒廣播,旅客一頭霧水,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旅客推著行李,一個個從車廂裡出來往回走到大廳退票。

機場捷運一早6點多供電異常,全線列車停擺,不管是要出國趕飛機的旅客還是趕上班通勤族行程都大亂。

出國旅客:「車子應該6點半要發車,我們六點半以前就到了,但有點困難因為廣播沒有英文,所以我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上班通勤族:「我等了至少20分鐘,完全沒有任何人通知,普通車那邊,通勤的普通車月台完全沒通知。」

旅客抱怨車站內沒有廣播,民眾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一頭霧水。桃捷公司則表示,意外狀況發生在6點半,供電異常後員工發現應該是設備遭撞趕緊報警,7點10分接駁車就到車站就位,5分鐘後普通車跟直達車陸續恢復正常。

而肇事兇手是它,一輛黃色大貨車,疑似是載著的鋼筋高度超過限高撞上A8長庚醫院站站體下方的電力設備,第一時間還冒出火光,但駕駛卻揚長而去,現場不只鐵網破了個洞,還有設備掉落,影響了大概12個列車。

桃園捷運公司總經理陳凱凌:「影響了大概12個列車,我們大概估算有將近1000人左右的旅客,會稍微在這段時間有受到影響,所以我想也跟各位旅客表達,因為受到這種人為外力的因素,桃捷公司也在最短的時間進行相關的搶修跟復歸。」

桃捷強調應變沒問題,第一時間也請備班的同仁趕來幫忙,以盡速恢復通車為優先。

大華派出所長胡興隆:「(大貨車)經過文化一路往體大的方向,疑似它上面的鋼筋太高刮到機體底部。」

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肇禍的司機,人目前已經到案說明,還要了解詳細肇事原因,而桃捷公司表示考慮要設限高指示牌,仔細看A8站體下方傷痕累累,挨撞不是第一回,沒有好好改善補救難保意外不會再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捷#停駛#應變#抱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9

0.0560

0.1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