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16逼俄國防部長座機 Su27護航警告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2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2 18:2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前美軍擊落一架敘利亞軍機後,俄羅斯就揚言要切斷美俄軍事熱線,並且將把進入敘利亞上空的,美國軍機當作潛在目標。昨天波羅的海,北約一架F16戰機兩度接近俄國防長座機,一直到護航的蘇愷-27亮出機翼的掛載武器,才把對方逼退,美國和俄羅斯關係再度緊張。


 

地點是波羅的海上空,從俄羅斯國防部長的座機往外看,一架北約的F-16戰機緊緊跟隨。

俄國記者:「你看他(俄國軍機),把他(北約軍機)趕走了,走走走,你看他趕走他了。」

說話的是俄羅斯記者,他在俄羅斯國防部長的座機上,隨機採訪拍下這一幕,再看一次當時俄方護航的蘇愷27,甚至讓機翼上下擺動發出警告,還亮出機翼掛載的武器,才逼退北約的F16戰機。
 

俄國防部長紹伊古:「現在的情況是,我們的西部邊境已經漸趨惡化,這源起於北約國家,在東歐上空的軍事挑釁,北大西洋聯盟在波羅的海,開始集結軍事武力。」

俄羅斯很不高興,覺得北約軍機的挑釁動作就是美國在作怪。因為一個星期前,美國擊落了敘利亞軍機,俄國已經說了,不排除會把美國軍機當成潛在目標。

CNN:「現在所有前往敘利亞和的美國軍機,都特別採取了保護措施,以防俄軍和敘利亞軍方的飛彈威脅。」

美國俄羅斯關係緊張,偏偏這兩強又介入敘利亞內戰。現在伊朗也來參一卡,讓中東情勢更加詭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軍#擊落#敘利亞#軍機#軍事熱線#俄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483

0.1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