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要融化了!6隻超萌小警犬滿月 喝奶喝到肚菇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2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2 13:27

好萌!6隻小警犬滿月 上萬網友:「抱緊處理」

新北市警犬隊最近多了新成員,照片一放上網馬上吸引網友目光,因為牠們的模樣實在太可愛了!警犬隊2014年成立之後,頭一回有新誕生的小警犬,為了這群新成員領犬員耗費心力,從生產到照顧全都靠著大家輪班,新北市警局計畫要將這6隻小警犬,訓練為血跡偵蒐犬與緝毒犬。

 



不斷搖搖尾巴,見人就飛撲過來,一隻隻毛茸茸的拉布拉多犬,可全都是新北市警犬隊的新成員。眼睛半開看著鏡頭,警犬隊6隻可愛的小警犬誕生滿月,NPA署長室臉書才放上照片,上萬名網友點讚或是分享,驚呼要「抱緊處理」,想緊緊的抱在身上,還有網友說要當志工照顧。

警犬模樣可愛,呆萌的表情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為了照顧這群新生毛小孩,領犬員除了例行的警犬訓練任務,有同仁花自己的下班時間陪伴這群小警犬,煞費苦心。談到小警犬誕生那天,領犬員眼中流露溫情,就像自己孩子出生般興奮!
 

領犬員林志倫:「牠們長得很快,就是每次每天看牠們,長的其實都不太一樣,要多一點幫牠們記錄成長的過程,不然就會錯過。」

領犬員林志倫手抱著小警犬,小心翼翼捧著牠們,擦身體、吹乾。新北市警犬隊在2014年成立之後,目前有36隻警犬,25名員警專門訓練,這次小警犬誕生,是警犬隊頭一回自行繁殖,過去多以勸募為多,再從中挑選適合的警犬,平均每隻訓練6至12個月才上線服務,並依照比利時警犬的機制來訓練。

新北市警犬隊隊長潘天龍:「牠們從要去吃奶的時候,鋪在下面的毛巾,就已經有引味毒品,我們這6隻打算當緝毒犬。」

新北市警犬隊隊長潘天龍表示,看似平常的吃飼料,其實也是緝毒訓練的一環,包含與領犬員培養感情的「親和訓練」與「服從訓練」,陸續還要接受「分科訓練」以及「情境訓練」,才能成為正式警犬。

新北市警局計畫,要將這幾隻萌萌的小警犬訓練為血跡偵蒐犬與緝毒犬,期待他們順利通過訓練,進入警犬大家庭來服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犬隊#萌#汪星人#緝毒犬#警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2

0.0535

0.1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