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齊導罹難《看見台灣2》停拍?電影公司:待議


發佈時間:2017/06/11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1 13:21

剛開鏡的《看見台灣2》成了齊柏林未竟之志,外界也關心後續電影將停拍或續拍?電影公司說還在討論階段,背後兩大企業金主都承諾繼續支持;事實上齊柏林堅持不用空拍機的原因就是因為畫質差,才克服恐懼自己搭直升機掌鏡,他生前也坦言還沒找到接班人。


 

已故導演齊柏林(2013.12.22):「我最怕飛台灣的山區,風一吹你就跟著搖擺,那個我是因為很專心的工作,所以我忘記了害怕。」

上看板人物接受TVBS專訪,掌鏡壯闊空拍的齊柏林坦言有懼高症,經歷多次生死一瞬間。

已故導演齊柏林(2013.12.22):「好幾次都是在山上碰到那種很紊亂的氣流,有一次我都已經看到樹梢了,你知道嗎,就是飛機已經看到樹梢了,我以為已經那次大概就很難了。」
 

再怕還是堅持不用無人空拍機拍攝,齊柏林在《看見台灣2》記者會上才強調,這次是以4k拍攝,因為畫質就是不用空拍機的關鍵原因,他說空拍的畫質有落差,還是希望用真正的直升機來拍,加上空拍機無法運鏡,鏡頭語言較單調。

齊柏林罹難後外界也關心《看見台灣2》面臨停拍或續拍,電影公司還沒發出進一步聲明,只說核心負責單位在花蓮處理後續,仍在討論階段,背後兩大企業金主則是分別發表聲明,台達電將繼續支持提供支援和協助,但贊助電影合約是否生變還無法評論;緯創則是尊重電影公司,持續承諾贊助,但接班人要找誰,恐怕不容易!

已故導演齊柏林(6.8):「這個陀螺儀是裝在飛機的前端,透過傳輸線,我在機艙裡面從事工作。」

齊柏林生前在平面媒體專訪中就曾經透露,這樣的創作考驗作者的實力和意志力,下一個齊柏林在哪邊連他也不曉得,誰來延續齊導追夢,成為棘手課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看見台灣2#停拍#討論#齊柏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3

0.0812

0.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