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凌天墜機曾讓齊柏林痛失好友 不料今日也罹難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0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0 15:20

紀錄片導演齊柏林今日傳出搭乘凌天航空直升機,空拍《看見台灣》續集,沒想到竟傳出直升機墜毀罹難的不幸消息。但在2015年時,因拍攝《看見台灣》曾為好友的凌天航空駕駛陳秀明,就因墜機事故不幸喪生,讓齊柏林在當時悲痛地說「我失去一個好兄弟」。而今日傳出齊柏林同樣因空難離世,令人對痛失英才感到不捨。
 
2015年11月,凌天航空一架直升機在新北市泰山區執行電塔高空清洗任務時,因不慎捲到電纜線,直接墜毀在附近山坡,也讓機上正駕駛陳秀明和作業員余惠賢送醫後宣告不治。

 
 
因陳秀明曾協助拍攝《看見台灣》與齊柏林成為好友,當時齊柏林在得知消息後,立即趕往醫院,並表示在拍攝《看見台灣》期間,與陳秀明結為莫逆之交,還沉痛地表示「我失去一個好兄弟」。但沒想到時隔2年,齊柏林同樣搭乘凌天航空直升機執行空拍任務時,也遭遇空難意外,不幸在花蓮豐濱鄉靜浦長虹橋上失事罹難。
 
齊柏林日前才召開記者會,宣布《看見台灣》續集開鏡,並表示將飛出台灣,看見日本、中國大陸、紐西蘭、馬來西亞等地,還在臉書官方粉絲團釋出最新的宣傳片,規劃續集將在2019年完成,宣傳片中還可以見到齊柏林在機上勘景的身影,沒想到今日卻傳出罹難消息,令不少網友及粉絲不捨感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齊柏林#看見台灣#空難#墜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711

0.1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