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定期定額買股】他戒珍奶每月存1千買好股 竟賺1倍


發佈時間:2017/06/08 06: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8 10:53

【鏡週刊報導】50元銅板能買什麼?有人選擇拿來買飲料喝,但近3年來,有越來越多小資族把50元銅板拿來買零股,除參加每年台股發放1兆現金的除權息行情,還有人賺到1倍價差,讓零錢小兵立大功。

一杯珍珠奶茶50元真的不便宜,如果想存錢又想減重,不妨從高熱量的珍奶戒起,每天省50元,每個月至少能存1千元,就能開始定期定額買零股。

每天必喝一杯珍珠奶茶的阿奇,突然在去年9月大四開學後毅然「斷奶」,同學好奇的問:「幹嘛戒?不喝不會難過嗎?」阿奇聳聳肩解釋:「我現在才知道一杯珍珠奶茶50元有多貴!50元都可以買1股股票了,而且珍奶只會讓我變胖,零股卻可以幫我賺錢。」

原來,念財經系的阿奇在大三暑假那年,到元富證券實習工讀,聽到「大人」們在談論定期定額買零股,他才知道,原來投資股票不用等到存夠好幾萬元買1張股票(1000股),而是用1個50元銅板,就可以1股1股的零買。

阿奇想投資,但他只是個學生,生活費有限,要如何湊出零錢買零股?想來想去,最後想到:「每天少喝1杯珍奶,1個月不就至少省下1千元了嗎?」於是,他認真「斷奶」,把每天省下的50元銅板存起來,然後每個月拿1千元定期定額買大中積電零股,「我對汽車產業略懂,也看好車聯網產業,所以就選了這檔。」

從去年9月到今年4月,阿奇就用這招「1千元定期定額買零股」的方法,第一次投資股票便賺了1倍報酬率,他靦腆的說:「沒想到,用珍奶換零股,還挺划算的。」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定期定額買股】月薪3萬元也能買股王大立光 原來他是這樣做的...
 
【定期定額買股】除權息旺季來了!小資女買鴻海零股領息 3年賺21%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680

0.1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