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代銷台商「接地氣」 台房仲品牌逆勢登陸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5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7 19:57

因為調控政策,不少台資房仲業者退出大陸市場,不過5月時,有台灣的房仲品牌在江蘇昆山設首家直營門市,還罕見的打出一條龍的服務,像帶裝修、代租託管全都包,業者認為江蘇城市化程度還不到50%,目前仍是賣方市場需求不少,加上一帶一路的市場商機,選擇逆勢進場。


 

大陸的限購政策,加上電商和佣收的削價競爭,不少台資房仲黯然退出,但也有台灣的房仲品牌逆勢進場!

記者王薏絜:「昆山距離上海開車大概15分鐘就能到,不少買不起上海房的上班族選擇在昆山置產,每天往返通勤,而在昆山,投資客和首購族大約是6:4,也有不少台灣人在這邊買房。」

看好昆山鄰近上海的交通優勢,以及一帶一路市場商機,台灣的房仲品牌西進,首家大陸門市設在江蘇昆山。
 

房仲品牌董事長王應傑:「江蘇地區人口城市化的程度,大概只有,大概只到了還不到50%,台灣已經在87%了,所以城市化的程度,還有很多後續力可以成長。」

比起台灣同業要晚進駐打出一條龍服務,幫你所有能想到的都「顧好好」!裝修師傅忙趕工,這可不是屋主自己找的,而是在買房時,就有不同的帶裝修套餐讓你選!

房仲品牌華東事業部總經理張榮華:「客戶聊天的時候,會聊到說,你們這邊有沒有認識的裝修公司或是裝修的師傅,當詢問的客人一多的時候,我們就會在思考說,我們有這樣的資源,何不把它垂直整合在一起,首購族還有外來的投資客,會比較傾向於接受我們的套餐方式。」

從一手代銷,買房、驗房、裝修、到租賃、託管全都包。

房仲業者張小蓉:「我們這個小區裡面本身,像外籍人士比較多,像歐洲、日本、韓國比較多,你比較知道的,業主都是這樣的,包括來租的客戶也是這樣的,台灣人買的也很多。」

來看房的嚴小姐住在蘇州,但跟著台灣房仲團隊在各地投資了不少房子,這次打算要在昆山置產。

看房客人嚴小姐:「最喜歡託管這塊,還有帶裝修這塊,我覺得就是讓我們投資客省了很多心,就是不用去煩心,而且大部分我們是投資的話,就是人都不是本地的,就不會想要一直跑來跑去。」
 

只有買房時出現,其他時間通通遠端遙控溝通,昆山的買房族,有40%是外地人,也就是來自上海,30%是台商,30%是當地人,由於大陸一線城市「北上廣」,北京、上海、廣州房價太高,二線城市如果交通方便,就成了投資客的最愛,大陸的調控政策,在業者眼中並不全然是危機!

房仲品牌江蘇事業部執行長林華成:「房地產調控的政策,我個人是覺得是一種洗牌,在這邊剛需量很強,跟台灣比較不一樣,剛需量很強,|剛需量很強的情況下,等於是賣方市場,大陸整個房市對品牌的凝聚力,還有這種對品牌的概念,慢慢已經很成熟了,所以他們現在也會去找一些比較知名的仲介品牌,做房地產交易。」

以這家台灣房仲品牌結合當地代銷業者,為了接地氣,未來開放加盟,會以直營店員工,還有是陸籍配偶的台商為主,打出5年內開100家門市的目標,台灣業者評估現在仍是賣方市場,線上電商雖然競爭激烈,但線下服務只要做的夠深,大陸房市還是有機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調控政策#房仲業者#大陸市場#投資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334

0.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