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亂丟菸蒂! 清潔婦勸說反遭毆引眾怒

記者 謝宜倫 林彥汝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5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5 13:08

就在觀光景點台北龍山寺前,一群人竟大打群架!目擊民眾說當時他們看到一名清潔婦人,上前跟男子說別亂丟菸蒂,對方卻惱羞出手打人,附近友人看到了,趕緊上前來幫忙出氣。只是進到派出所後,狀況卻變成酒後糾紛,但警方獲報打群架,照理快打部隊會立刻衝現場,這回打人的都離開現場,才只看到一名員警到場處理。

就在大街上有人大打群架,一路從右邊打到左邊,連汽車機車都得讓他們,民眾已經圍上數十人但警察呢?男子都被打趴在地,警察才緩緩出現,只看到他叫民眾別圍觀,但打人的早就全部鳥獸散。

 

目擊民眾:「是他先拿東西打女人,不然其他男的怎麼會去打他!」

雖然先動手的本來就不對,但釀成圍毆事件更是誇張,龍山寺前4日下午,原本目擊民眾都說一開始,是一名清潔婦人要求遭毆男子別亂丟菸蒂,他卻疑似惱羞拿東西就打;附近友人看到了才上前想幫忙出氣,只是進到警局,狀況變成婦人和友人是夫妻檔,是太太指責男子不再找她老公喝酒,爆發口角糾紛。

只是不管原因為何,動手打架就不對,但目擊民眾不解的是,一群人都打到見血了,照常理來說不是應該出動快打部隊嗎?怎麼現場只看到一名員警到場?
 

雖然龍山寺附近,街友喝醉鬧事常常發生,但轄區派出所像是早已經習以為常,觀光景點卻變成打架熱點,讓攤商都說這樣誰還敢來消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龍山寺#菸蒂#群架#快打部隊#清潔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814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