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敦義當選藍魁 段宜康送「蝦味先」挨轟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1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1 18:00

前副總統吳敦義當選國民黨新任黨主席,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卻在臉書po出蝦味先,寫下「送給得票最高的候選人」,惹來網友批評完全執政的民進黨,沒處理好食安問題,還這樣回應吳敦義當選,「就像在野黨」。之前就傳出,民進黨最怕當選的人就是吳敦義,學者說,因為選舉時,吳敦義曾帶領國民黨大勝,而且藍營只要再拉攏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就會讓民進黨措手不及。


 

露出眼睛和蝦味先自拍,這是民進黨立委段宜康520在臉書寫,家裡還有一包,不知怎麼處理,可以送給得票最高的候選人嗎?但這方法回應吳敦義當選,反而惹來批評,有網友說「用這樣的方式不恰當,完全執政一年,食安不斷出包,還好意思說!」,甚至有人覺得這臉書po文,戲謔起來「好像是在野黨」。

選前就有風聲,民進黨最不希望吳敦義當選,如今就要接新黨魁,學者說,吳敦義經驗豐富,民進黨棋怎麼下,得重新考量。

文化大學政治系教授陳一新:「蔡英文的如意算盤是打好要準備連任的,但現在搞得第一年民調這麼差,他(吳敦義)做國民黨秘書長的時候,整合了好幾次選舉都很成功。」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民國96年)友黨、親黨、新黨都密切的合作,所以才可以說幾乎是狂勝,113席,我們握有86席!」

一當選,就對2018布局有信心,被學者誇獎的還有這。

時任行政院長吳敦義「你常常講的是不正確的啊。」

立委邱議瑩:「我什麼時候講的不正確?我不會比你白賊啦!你白賊,全世界都知道你是白賊啦,你講出來就是你白賊,你回答我嘛!有沒有違反行政中立?」

時任行政院長吳敦義:「我查證,我才能回答你。」

面對邱議瑩大罵白賊,反應很快馬上回擊,吳敦義好口才,過去就被青睞,如今要讓黨大團結,學者觀察有兩個關鍵人,會讓民進黨措手不及。

文化大學政治系教授陳一新:「除了郭台銘要團結之,宋楚瑜也要團結,因為宋楚瑜代表50到150萬的選。」
 

學者認為,總統蔡英文推動改革,滿意度直直落,先說服民調曾領先總統的郭台銘,讓他有行政歷練發揮長才機會,再拉攏宋楚瑜就能再起,對執政黨而言吳敦義可怕嗎?就看他怎麼帶領國民黨新局。



圖/TVBS、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敦義#國民黨#黨主席#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355

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