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林揆想的不一樣? 熱議話題非關政策


發佈時間:2017/05/19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9 19:00

林全內閣上任1年,讓民眾有「記憶點」的事件,幾乎和政績無關!以臉書為主的社群大數據分析,過去3個月,全體閣員最被關注的是客委會主委李永得當街拒絕警察盤查,國防部長馮世寬和韓星比帥的時刻,討論度打趴所有政策,520前夕,蔡政府要內閣少說多作,婉拒一切專訪,要和民眾溝通無距離,很有得拼。


 

交通部長賀陳旦:「(民眾見我)都會去講一些整個的感覺,說『你們新政府很爛』。」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65分!」

這緊繃又尷尬的分數,正是給運轉一年的林全內閣團隊,如果談分數太抽象,那麼就從民眾的真實反應來看看,用「臉書為主的社群大數據分析」,獲得最多網友關愛目光的前三名是勞動部長林美珠、國防部長馮世寬,第一名是客委會主委李永得,因為這件事。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106.3.22):「以後都不要穿拖鞋上街,都不要斜眼看警察。」

夾克配拖鞋被警察攔檢,李永得痛批台北市變成警察國家,這一批成了林全內閣上任以來,在網路世界被討論最熱烈的一刻,吸走林全內閣的網路關注度,一反過去6成聲量來自林全的常態,有趣的昰,民眾關心林全內閣的部分,恐怕和執政者想得很不一樣。

立委莊瑞雄(106.3.20):「(宋仲基)有沒有比你當年還要帥?」

國防部長馮世寬(106.3.20):「帥啦,還是差一點。」

部長跟韓星比帥,是整個內閣團隊最被關注的事件,甚至贏過前一個月,國防部大刀闊斧要查查清泉崗毒品;賀陳旦推汽車強制路考在網路發酵,總統表姐林美珠轉任勞動部長,更讓網友感興趣。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106.2.4):「每一個階段,有每一個階段職務的適應,以及職務更適合的狀況來處理。」

農曆年後小改組撤換四位閣員,最會溝通的政府有更貼近民眾嗎?就職週年沒安排媒體茶敘,還對整個團隊下封口令,不得接受專訪,蔡總統要內閣少說多作,讓人好奇下衣個365天之後又是什麼光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內閣#關注度#民眾#執政者#就職週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6

0.0349

0.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