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民調評總統施政 不滿意度達52%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9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9 19:11

520前夕,總統不只公開捍衛政績,民進黨也公布相關執政周年民調,雖然滿意度僅四成二,不滿意度也突破五成,但該民調還公布了總統特質調查以及政府該不該推動改革等數據,這兩部分的民意認同度都是五成以上,這也被外界質疑在美化總統,不過民進黨說他們在做民調時並沒透露自己身分!


 

520前夕,民進黨公布總統相關施政民調,但就怕被說自己人護航自己人,民進黨先消毒。

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特別跟大家說明,我們在調查過程當中,並沒有表明我們是民進黨所做的民調,所以不會有機構效應的存在。」

但民進黨就算沒說自己是誰,這民調題目設計也頗耐人尋味,明明是就職相關民調,卻是問總統特質,你認為蔡英文是什麼人?從重視改革、社會福利到公平正義,洋洋灑灑羅列六選項,每一項都有超過半成民意認同。
 

民眾:「目前(總統特質)應該只有清廉吧,因為目前還沒有發現弊案。」

民眾:「空有『理想』,但是脫離社會期待太多,我覺得他『重視改革』,做事情很有魄力。」

只是總統特質很正面,民眾支持度也有近六成,但不一定代表很會做事,總統就職周年滿意度僅四成二,不滿意突破五成。

民眾:「沒什麼感覺,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好像(擬定)太倉促了點。」

民眾:「這一年不太滿意總統施政,因為總統沒有做到,『溝通溝通再溝通,謙卑謙卑再謙卑』。」

什麼政策滿意,什麼改革不滿意,民進黨的民調也沒特別說,只詢問政府該不改討黨產年改和司改該不該做?勞工權益是否該保障?這樣問,民意當然挺!519這一天,總統強硬捍衛政績,民進黨公布民調佐證分進合擊,要證明總統有在做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520#總統#政績#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366

0.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