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訪白宮見川普 郭台銘:記憶力不太好


發佈時間:2017/04/28 0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8 09:43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天下午現身白宮,但他相當低調,不願證實是否與美國總統川普會面,僅以英文表示自己「記憶力不太好,也許已忘了」。

根據白宮公布川普今天的公開行程中,並沒有與郭台銘會面,對於郭台銘赴白宮、是否與川普有不公開的會晤、談投資美國事宜?或是郭台銘與白宮哪些官員會面?截至發稿,白宮新聞辦公室未回覆記者查詢。

 



「華盛頓郵報」主跑白宮的記者捕捉到郭台銘步出白宮的畫面,在簡短訪問中,華郵記者問郭台銘,是否與川普會面?只見郭台銘和記者握手後、稍微停頓了一下、隨即以英文回答「我的記憶不太好,也許已經忘了」,未證實或否認是否見了川普。

川普作為美國近代史上罕見地產與商業界背景出身的美國總統,他的施政口號一向圍繞「買美國貨、雇美國人」,更強調要讓美國在與各國貿易中得到更公平的待遇。
 

而川普上任將於29日滿百日,郭台銘現身華府、並走訪白宮,華郵在報導中提到,川普就任百日當天將造訪賓夕法尼亞州的哈立斯堡(Harrisburg),這正是4年前富士康承諾要在當地設廠但仍未實現的地點,川普屆時是否會宣布自己上任後帶來哪些重要投資計畫?又是否會與富士康有關?引發外界聯想。(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鴻海集團#郭台銘#白宮#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510

0.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