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播打造網紅! 民進黨「兵分6組」戰2018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蔡宗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8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8 18:04

民進黨備戰2018年縣市長及議員選舉,黨內最近成立6個小組分頭進擊,包括總體情勢、宣傳、網路、組織、活動等,由正妹發言人吳沛憶領軍,以「網紅概念」培養戰力,不只吃早餐.過情人節都要PO文記念,甚至規劃臉書直播拍賣,與2018選舉、募款結合。


 

民進黨發言人吳沛憶:「欸有人在看嗎?目前好像沒有。」

想跟民進黨正妹發言人線上聊天嗎?拿起手機看直播就對了。

民進黨發言人吳沛憶:「可以跟我們講一下話嗎?有人跟我們打招呼了。」
 

吳沛憶的臉一出現在臉書頁面,底下網友瘋狂按讚獻愛心,輕鬆互動話家常,其實這是民進黨的選戰新打法,「網紅概念」吃早餐放照片,追星向粉絲報備,情人節更要PO文記念,為的都是2018。

民進黨發言人吳沛憶:「譬如說我們過去的造勢活動,可能一場1萬人的造勢活動,我們需要籌備好久的時間,未來如果是透過網路直播,在短時間之內就可以跟1000人以上在網路上互動。」

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今天當一日機捷男孩哈哈。」

連發言人也「撩落去」拍攝實境秀,民進黨直接打破編制兵分6組備戰選舉,總體情勢吳沛憶領軍,宣傳網路交給阮昭雄、王閔生,組織活動有張志豪、楊家俍協助,談話、講稿則靠客家部社運部幫忙,一星期密會一次。

網路組搞直播,活動組則力推免費課程,畫插畫炒豬肉,年輕人喜歡什麼就端什麼。

民進黨青年部副主任何孟樺:「直播還有個很有趣的是『拍賣』,就是通常大家看賣一條魚或珠寶,就有非常多人在觀賞,這個網路小組也是在想說,要怎麼樣結合到2018年選戰。」

以前靠3隻小豬募款,以後靠直播拍賣送虛擬禮物,培養戰力,綠營2018有意搶攻議員縣市長的,都可能循這套模式提前操兵。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網紅#直播#民進黨#發言人#吳沛憶#選舉#募款#拍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392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