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反對解禁核食美豬」 衛福部長首表態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楊子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3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3 12:41

美國公布貿易障礙報告,要求台灣開放瘦肉精美豬,衛福部長陳時中也接受平面媒體專訪,強調只要能確保核災食品、美豬安全,他「不反對解禁」,此話一出引發朝野立委反彈,痛批陳時中拿人民健康當賭注,打臉蔡政府的食安承諾!


 

就怕瘦肉精美豬吃下肚,民眾反對聲浪從沒停過,但不僅美國公布報告要求開放,連蔡政府官員都說「不反對解禁!」

衛福部長陳時中(2017.2.8):「我帶著戒慎恐懼,也帶著謙卑的心情上台。」

震撼言論出自衛福部長陳時中之口,接受平面媒體專訪,強調核食、美豬攸關食安,也是經貿外交問題,但只要能確保安全,不反對解禁,若不安全,則不能因政治考量開放進口!
 

衛福部長陳時中:「我強調,我不會為了『反對而反對』,也不會為了『贊成而贊成』,我們的態度是安全第一!」

隱約留下解禁破口,衛福部長陳時中上任一個多月,偽藥冠脂妥、過期乳瑪琳爭議不斷,首度表態美豬開放可能性,朝野立委全都不能接受!

親民黨立委陳怡潔:「執政政府不要不斷的因為一些其他的壓力,不斷的秀政府官員的下限。」

立委葉宜津:「衛福部官員更應該站在國人健康,為國人健康把關!」

痛批不反對解禁,等於拿人民健康當賭注!蔡政府極力守護的食安底線,就怕被其他官員洩了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貿易障礙報告#瘦肉精美豬#核災食品#食安承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3

0.0328

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