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打敗蘋果賈伯斯傳 蔡書熱銷稱冠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陳藝緯 方志成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05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選雙英對決越打越熱,蔡英文今天固守台南,還特地舉辦一場新書簽名會,開賣不到兩個禮拜已經再版,在兩大暢銷排行版站上冠軍,打敗蘋果創辦人賈伯斯傳記。

蔡英文支持者:「冠軍、冠軍。」

明明是在選總統,怎麼像在比賽喊冠軍啊?原來是蔡英文新書大熱賣,上市不到短短2個禮拜,已經打敗世界級的蘋果傳奇賈伯斯傳記。出版社經理:「非常少見,所有的書,我相信如果對書有一點了解的話,就是一萬本已經是非常暢銷的書,那主席這本書就是威力很強。」

台灣3大暢銷書榜,蔡英文攻下2個第一,書商說,一般新書賣1萬本已經很搶手,蔡英文首刷5萬賣完,再版3次還是賣得嚇嚇叫,到處辦簽書會很風光,只是她已經簽到快要手抽筋。

蔡英文:「最後5分鐘,拍拍手吧、拍拍手吧。」記者:「主席手痠喔?」蔡英文:「還好。」

粉絲實在熱情,簽書還要順便捐款,又是一疊疊鈔票和沉澱澱的撲滿,還有非官方版的迷你豬;不過選舉企業界關係也要顧,IMC國際工商年會,蔡英文受邀低調出席,老闆們卻大方直接表態。

IMC工商社幹部:「現在差不多600個都在這邊,全國社友都在這邊,一天一次的大會,特別邀請妳。」

一堆中小企業主們,這時變粉絲搶著和她合照,馬總統其實也有賀電送來,大選三邊對決,蔡英文頻頻出招,逐漸打出聲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0

0.0439

0.1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