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鄰龍山寺景點!30煞持刀當街追砍 5人傷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陳儒桓 黃俊維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9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9 18:57

為了商旅經營權,竟當街械鬥!今天下午在北市的廣州街夜市,有人摀著頭,有人鮮血直流,5名男子全身是傷的衝到大街上,警消接獲通報趕到現場,發現雙方為了商旅經營權,日前就爭吵不斷,原本都到派出所提告侵占了,下午再度相約談判,談不攏竟拿出預藏棍棒刀械,直接大打出手,只是警方到場了,近30名黑衣人還在現場徘迴不離開。


 

一樓大廳血跡斑斑,桌子電腦更是東倒西歪,只是這裡明明是一家商旅,怎麼變成這樣,看起來受傷的還不只一個。

遭追打男子:「只是過來了解,原本只是來談,進去後可能不到5分鐘,對方就叫囂東西拿出來,就一陣亂打。」

他們也只是接獲支援通報,趕到現場了解,結果就看到棍棒齊飛,有人背部遭砍,警消人員趕到現場幫忙包紮,有人手摀著頭,看起來模樣好痛苦。鬥毆事件發生在北市的廣州街裡,光天化日之下直接大打出手,一旁就是夜市,好多民眾全程目擊整起經過。
 

遭追打男子:「只知道商旅被霸佔,大概有20、30個,(是有埋伏的狀況嗎?),對,在地下室。」

警方初步了解,其實這鬥毆的兩幫人馬,早在之前就為了經營權問題爭吵不斷,28日時承接商旅的股東,質疑前任股東都賣出股份了,怎麼還霸占著不走,因此提告侵占,29日再度相約談判,只是商旅就在廣州街夜市裡,離派出所250公尺,雙方一言不合拿出預藏棍棒刀械,直接大膽鬥毆,5人因此受傷送醫。

萬華分局桂林派出所長李建璋:「兩邊的人馬一邊大約7、8名左右,但現在沒有查獲到什麼不法凶器。」

只是警方接獲通報後趕到現場,黑衣人還持續在場,30幾人對上勢力單薄的員警,肅殺氣氛相當濃厚,看準商旅就在廣州街夜市裡,人潮多商機多利潤也就多,經營權當然不可讓,為了爭到手當街鬥毆,金錢的力量,讓他們完全忽視公權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商旅#廣州街夜市#龍山寺#追砍#經營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77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