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安西路都更危樓 林洲民:應速拆


發佈時間:2017/03/20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0 18:2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欣偉傑建設3日拆除長安西路177巷內一處都更案張姓不同意戶的房子,北市都更審議會今2度審議,雙方仍無共識,都發局長林洲民決議,基於公安考量,應儘速拆屋。

張姓不同意戶的房子3日遭欣偉傑拆除,現搖搖欲墜成危樓,雙方訴諸媒體,建管處依「建築法」開罰監造人、承造人各9萬元,都發局6日上午召開都市更新及爭議處理審議會,以臨時動議方式審議該案,歷經2個多小時,雙方無共識;今天中午再開都更審議會,2度審議。

 

會議開始前,張姓不同意戶率領欣偉傑其餘都更案不同意戶,在外拉布條抗議,指自己房屋是合法建物,堅持回復原貌;對此,欣偉傑董事長鄭可熙表示,上次審議會結束後,他們主動聯繫張姓不同意戶,願請第三方鑑價、賠償一切損失,但張堅持回復原狀,雙方無交集。

約10名都更同意戶今天也到現場,哭訴回家路迢迢,希望政府依法行事,「不要做出讓大家認為會吵、會鬧就有糖吃的錯誤示範!」當地里長也批評,房屋傾斜相當危險,希望市府盡快拆除。

張姓不同意戶委任律師蔡志揚表示,目前已提出刑事、民事訴訟,並申請證據保全,市府應勒令欣偉傑停工。
 

林洲民也譴責欣偉傑拆除建物行為,但建物目前岌岌可危,若遇上地震等天災,公共安全堪慮,決議應儘速拆屋,張姓不同意戶應在警方協助下搬離屋中物品。(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都更#都發局長#林洲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493

0.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