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兵打少校! 「靠北長官」爆約談軍官不辦兵

記者 陸姿羽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7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7 18:48

軍營內中隊長管新兵,竟然引發糾紛!傳出一名軍事訓練役男,撥交入營3周,常因為內務不整被處分,疑似因此不滿長官,5日晚上趁機從背後毆打少校中隊長,之後部隊還有人上網爆料,挨打軍官反被各級長官約談。


 

火車軌道旁是陸軍關渡指揮部北五堵營區,部隊照常訓集結出發,不過前幾天營區內發生新兵打人。

記者陸姿羽:「北五堵營區,傳出一名軍事訓練役,不服上級長官指導,竟然毆打少校中隊長。」

當時一名才入營,大約3周的張姓二兵,常因內務不整被處分,5日晚間從背後偷襲,毆打戴姓中隊長。一般當過兵的民眾都說被管內務很正常。
 

民眾:「要看自己在裡面的表現,能多配合就多配合,軍官是不太會直接刁難,這件事情是他本分應該做的,那長官要求他也是應該的。」

案情似乎不單純,部隊官兵爆料,被打的軍官被各級長官馬拉松式約談責難,反而打人的兵沒事,不知道長官在想什麼。國防部則澄清,雙方都有調查。

國防部副部長李喜明:「這個事情我們當然會,依法來處理,我們內部管理會繼續加強。」

一般發生類似爭議,會先依陸海空軍刑法,啟動行政調查,接著移送憲兵隊偵查,再到地檢署,同時有悔過處分。軍事訓練役實施,第一次發生士兵,毆打高階軍官,重大違紀事件,國防部強調會加強官兵法紀教育,避免再有類似案件。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軍營#內務不整#處分#不滿#上網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326

0.1114